离了

青青子衿

后记:
辗转许久,终于把这篇文写完了。跪着发的。
最开始动笔的念头很简单,就是尾声里的那个画面忽然出现在脑海里,觉得,太般配了,不写不是人
其实没什么想说的,所有的感情都写进文里了,很满足,没有遗憾了。
萌这个cp大半年,胆大包天的开了个正剧连载,凭着蜗牛手速,一点一点地写,颇有些不自量力的执着。
十月份的时候我说,坑了不写了。当时事发突然,我也有些脑热,加上一直以来对手速的自我嫌弃,一气之下,是铁了心要坑的。
结果,这三个月来,wb和lof都一直不消停。每过一阵就突然冒出一堆消息,还真的有人一章一章评论补下来,然后跟我说,坑了很难过,但还是开心看到这样一篇文。
我实在是,良心不安……
于是心一软,写吧。挑了个良辰吉日。二月一号,强行二十一章,挺好。
不知道还有几个人记得这篇文,不过总算是给了自己一个交代。坑了这么久,很对不起看文的各位,趁着正月还没过去,当给大家拜个晚年,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!

ps:现在人在老家硬件条件略差,回城之后会整理txt放出。

这一次是真的再见啦。

评论(30)
热度(4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