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了

青青子衿

关于《至今》评论中一些问题的集中回复

Q&A


Q:是不是忘了阴虎符怎么处理?
A:阴虎符这件事在聂家清谈会的时候已经交代给聂怀桑啦,具体在澄哥离开之后蓝曦臣送去的那封信里有写。


Q:泽芜君有四十岁了吗?
A:确实差不多啦,这里当初写的时候也是做过考据的,现在是真的记不清了,澄哥说蓝曦臣白活四十年这里是个大概,不一定是正正好好的四十,但多少不差很多。


Q:“夜色很美”典故出自日本,当时没有夏目漱石。
A:这个我当然知道啦ORZ,让泽芜君讲那句台词的本意也是比较应景,不一定非要是表白的意思,这里算是我的一点小心机,随意读者怎么理解,借一点不点明的意境而已,请大家自由理解!


Q:看完很喜欢,希望多多产粮!
A:谢谢你的喜欢!不过我已经毕业啦,至今已经很圆满,后记里面都有写哦。


Q:有TXT链接吗?
A:有的,点我主页就能看到。在评论里又发了一下,手机点不了链接的可以再试一下。


Q:很喜欢某个桥段,可以画吗?
A:可以,谢谢,请自由的!


以上。


还有很多很多讲喜欢这篇文的的评论我都看过了也很开心!但是又有点不知道怎么回复,每一个都回谢谢看上去会不会很蠢啊!就在这里统一感谢一下啦(土下座)。

一些私信我也有看到,但因为不常上lof收到不及时,就不太好意思回,这方面我确实比较怂(再次土下座)。

时隔经年的老文突然夕阳红虽然有点摸不到头脑不过大家开心就好。

新年快乐!


评论(3)
热度(22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